Kun的坠梦

关于爱

徐必成×林恒     小短文         私设ooc       勿上升     不喜勿喷(abo)甜文

   徐必成和林恒是竹马,他们两家是邻居,又因他们两个于一天出生,他们两个从小一起玩游戏、射击,游泳,一起上下学,在这个有第二性别的世界,他们两个在未分化前,在学校里一直都是男神般的存在,又帅,又高,原来所有人都认为他们两个都会分化为Alpha,结果天偏偏不如人意,在12岁生日这一天,他们两个在一起过生日,结果林恒分化成了Omega,徐必成分化成了Alpha。

  随着年龄的增长,林恒也接受了自己是一个Omega,但是他依然不放弃自己喜欢的项目射击,都说这些运动是Alpha的强项,但是林恒偏偏不信,依然和徐必成一起练习,他所付出的努力,往往要比徐必成多的多。但是,往往林恒练多久,徐必成就陪他练多久,因为他知道,他想打破这种世人的看法。

   后来,他们俩都练的特别好,上了高中,进了体育队,练射击,他们俩也取得过很优秀的成绩,大家都知道,射击项目中有一个非常厉害的Omega。

   不过在某一天,林恒和徐必成一起回家的时候,突然林恒信息素泄露,徐必成闻到了一股甜甜的蜜桃味儿,说:林恒,怎么回事?你闻到了一股Omega的味道没有,好像还是蜜桃味的。林恒被吓到了,自从分化以来,从来没有泄露过信息素的味道。林恒没有说话,在努力的收回味道,徐必成后知后觉,说:林恒刚刚不会是你吧,怎么回事,你怎么泄露出来了,还是个桃子味啊,你知不知道不能在一个Alpha面前泄露信息素啊。徐必成开玩笑的说到。林恒悄悄的对他说:我好像热感期提前了,怎么办,后面几天还要参加比赛呢。徐必成很着急的说:走,我们先回家,回去再想办法。后来他们想到了国民教育课上,学的可以让Alpha来临时标记,来结束Omega热潮期的,可是现在他认识的Alpha只有一个,就是徐必成,可是吧他的腺体和别的Omega不太一样,不在后颈,而在别的地方。

   他现在只有先贴一个缓和的了,在他准备去药店买的时候,没想到,徐必成已经在敲他家门了,林恒,林恒,开门。林恒去开了门,徐必成拿着药在门口,满头大汗,笑着说: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就先去去买药了。林恒看着他心底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情,林恒接过药说了一声谢谢,徐必成说还和我客气什么,这么多年的兄弟了。你快贴吧!嗯。他说。

   林恒这一夜辗转反侧,在想到底要不告诉他。

      一夜后。

   林恒决定和他商量商量,上学途中,林恒说:徐必成,我和你商量个事。徐必成说:你说吧,什么事。林恒说:就是我想让你咬我一口。徐必成蒙了,因为他上课从来不听讲。为啥啊。他说。因为不是马上比赛了吗,现在这个样子一定会影响我发挥,可以临时标记。徐必成说:那行吧,好久呢。就今天放学吧,去我家,家里没人。行。他说。他们两个一整天上课时都心不在焉,徐必成则在手机上查找,怎么临时标记,他现在就恨,上课时没认真听讲。而林恒却在想,要怎么面对?虽然以前小时候还一起睡过觉。但是这次不一样。

   放学后,徐必成先给他家人说了又一下去林恒家写作业,他家长自然很放心,然后他去了林恒家,两人因第一次这样,所以也不太好意思,林恒率先开口了,徐必成,我的腺体不在后颈。啊,徐必成非常吃惊,他说,那在那里。林恒说:在锁骨那里。

   徐必成说:嗯,好,那开始吧,是你自己垮衣服还是我帮你。林恒自己把衣服垮了下来,徐必成看到了缓和贴,撕了下来,一股浓浓的蜜桃味儿扑鼻而来!徐必成也没有犹豫,咬了上去,牙齿刺破皮肤,徐必成信息素进去了,徐必成顶级Alpha,一股雪松味抚平了刚刚在空中暴躁的蜜桃味。林恒轻轻嗯了一声说:快点,疼。而徐必成不说话,只是还在继续标记,好像这一刻林恒就是他的一样,想占为己有。

   过了一会,徐必成慢慢放开林恒,脑子一热,说了一句:林恒,我想占有你,我喜欢你,喜欢了很多很多年了,希望你当我男朋友。徐必成以前想过许多种浪漫的告白方式,比如拉的冠军以后,或者高中毕业后,之类的。但是没想到今天会在这种场合说出来。林恒愣了两秒,眼眶便有了泪水。说:我也是,好好,我当。

   徐必成在这一秒抱住林恒,亲了上去,可能因为是Alpha吧,这种事情没有这么看过就天生会。林恒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微冷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这一瞬间的悸动,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。



        本文完。

   一个小短片,第一次写,有什么不对请大神指导,因为看了«这个Omega甜又野»而写的,其实感觉有点没头没尾,但是请谅解,尽力了。一个小甜文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